晓山青

(微博@晓山青_远山长,ao3:susu666)杂食动物。

【盟邪段子】无题 微虐

一片烟雾弥漫中。吴邪侧着脸,神情有些恍惚。

他忽然觉得手上有点烫。低头一看,指缝间夹着的烟已经烧到了手,便扔到地上用脚踩灭。

这个晚上没有星星,更没有月亮。吴邪望向远处浓得化不开的黑暗,一言不发。

站在他身边的王盟同样保持着沉默,只定定地凝视着吴邪。

如果说张起灵是吴邪的执念,那么吴邪,就是王盟的执念。

这都是命中注定的。怨不得别人。

“王盟,”半晌吴邪终于舍得说句话,“你何必还在这里等我。”

“老板……”王盟轻轻地叫了声,走近一步才又接着道:“我说过的,会好好守着铺子等你回来。”

不能食言啊。

“可惜我不能待太久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哪怕只有一天,王盟也觉得很开心。

王盟给吴邪做了好多菜。

吴邪夸了句味道不错,他就笑得像个孩子似的。

虽然看起来有点怪。因为,王盟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。

毕竟一个人守着生意惨淡的铺子,还是很孤独的啊。

吴邪又走了。

听说那位张小哥在某个斗里突然现身。

老板,应该就是去找他了吧。

王盟用手托着下巴,略显惆怅地想着。

唉,老板,记得早点回家。

不然,我哪天等不起了就把铺子卖了卷钱跑掉!

这样……你的心里,就会有我的位置了吧?


评论(1)

热度(19)